全面防曬修護

ROSSANA 抗曬噴霧 SPF30
防衛 • 美白 • 再生

全面防曬霜 SPF30 採用創新獨特的Tinosorb®M®S 配方,高效防禦深層穿透
的紫外線,同時又可增強皮膚防曬效果,免受陽光影響過早老化,色素沉澱,瘙癢和其他問題的影響。

可可,乳木果,粗油酚黃油
用可可脂,乳木果油和苦薄荷酚可增強細胞再生,鎮定和滋養皮膚。

Tinosorb®M®S 
提供最廣泛的UVA UVB保護,高活性舒緩泛醇。玫瑰水復合物散發細膩,奢華,持久的香味喚醒和呵護肌膚。

● 全面抵禦紫外綫
● 肌膚水潤透亮
● 高效防曬
● 抗炎、抗氧化、抗衰老

刺激細胞生長,阻擋陽光直接照射,減少曬傷帶給皮膚的傷害,預防皮膚老化或黑色素形成。

抗曬噴霧容易使用,輕輕一噴就得到全方位均勻的保護,不油膩,吸收快,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及在身體和臉上使用。

定期使用防曬措施可減少早期皮膚老化,尤其在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之間。建議使用有 SPF15+ 防曬的保護劑,戴太陽眼鏡和長袖衣服遮蓋皮膚。

ROSSANA 抗曬霜 SPF30 易於使用,僅需輕輕一噴即可提供廣泛的保護,不油膩,吸收快。 每2小時重新塗一次防曬霜.出汗或游泳後,應重新再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