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美肌再現
多效深層潔淨

ROSSANA 天然玫瑰純露 SPF30 
潔淨 • 保濕 • 修護
 

天然玫瑰水,具獨特舒緩修復配方,不刺激眼睛及皮膚,是抗敏、抗炎、抗菌的天然產品。 在保持和恢復彈性並抑制衰老的同時,有再生,保護,活化和滋養皮膚的功效。

有多種維他命及豐富抗氧化元素等鍊製而成的活性複合精華,具改善肌膚質感,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針對瘡疤,擊退黑斑及皺紋的肌膚問題。

清潔敏感皮膚。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建議日常爽膚、清潔和卸妝。

保加利亞玫瑰
純天然蒸餾玫瑰水,富含保加利亞玫瑰油 (Otto),具豐富修復成分,全面改善膚色。

維他命B3及C
豐富維他命元素有助細胞再生,守護潔白肌膚。

糖胺聚醣 (GAGs)
配方内的水分因子如透明質酸和硫酸皮膚素促進天然保水,提昇肌膚柔軟度,保持膚質水潤透亮。

Tinosorb®M®S
用專利水封技術 ®M 將紫外線過濾分隔油和水。通過超細有機顆粒技術 ®S 提供對 UVA/UVB 的最大保護,增強防曬效果。


● 潔淨保濕
● 舒緩安神
● 滋養修護
● 肌膚緊緻飽滿

促進天然潤膚,保持肌膚柔軟,有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對皮膚彈性纖維的傷害,防止皺紋形成。

舒緩敏感及乾燥肌膚,減輕燒傷而引致的問題。強效鎮靜泛紅和其他炎症。糾正因暴露於環境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非常適合敏感和有問題的皮膚。在痤瘡疤痕和黑斑的情況下,用後有助提亮膚色,使膚色均勻。

使用前須搖勻,以玫瑰純露沾濕化妝綿,輕輕塗面或身上,或直接噴到所需部位。

潔淨肌膚時,輕輕按摩並拍打使精華迅速吸收。按情況需要重覆上述步驟。

適合日常面部清潔和輕便卸妝。 與 ROSSANA 抗曬噴霧 SPF30 同時使用,效果瞬間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