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美肌再現

ROSSANA 玫瑰油BB面霜 SPF30
修護 • 平衡 • 滋養 

100%純天然保加利亞玫瑰油 (Otto) 煉製,採用超細粒子的尖端技術,對抗紫外線,保護敏感或問題肌膚幫助延長細胞壽命,促進組織再生。

配入植物幹細胞的提取物有助加强皮膚抗衰老,減少毒素引起的微炎症,並刺激排毒和抗氧化防禦。

產品還可輕度修護遮蓋皮膚瑕疵,淡化細紋,用後膚色均匀、順滑和散發光彩。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
從盛產玫瑰油的保加利亞煉製而成,有助舒緩敏感肌膚,抵禦外來污染物。

Resistem™
海洋植物幹細胞的美容防護提取物能使皮膚提升自我保護並防禦衰老。

● 滋養保護
● 高效防曬
● 柔和自然
● 妍亮瑰麗膚色

高效抗曬,全效美白,促進組織再生,深層滋潤,恢復嫩滑,綻放神采 適合皮膚過敏的人士。

充分的防曬保護必須在每1cm X 1cm皮膚塗上2mg 的BB面霜在臉和頸。 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每天出門前15分鐘,預先塗上BB面霜,做足防曬準備。流汗或游泳後或毛巾抹面後再次塗上。 塗抹不足可能會降低保護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