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故事

保加利亞玫瑰谷 (卡贊勒克)的天氣和土壤舉世聞名,特別適合大馬士革玫瑰生長,玫瑰油產量超越全球75%,是世界之冠。大馬士革玫瑰油因其300多種特殊物質對提高皮膚的抗老性和增加柔韌性有顯著功效而廣受歡迎,也是 ROSSANA Labs 的靈感泉源。這種玫瑰有花中之后的美譽,其優質精華更是花中之最。它含豐富維生素,能高效抗氧化。花中的糖胺聚醣透明質酸硫酸軟骨素具有保濕,鎖水作用,深度滋潤肌膚。玫瑰中的微量元素更能清除肌膚的自由基,玫瑰油還能夠去痘印、減輕敏感,此外玫瑰的香氣擁有絕佳的舒緩身心作用。

每年僅在五月到六月於當地凌晨四時至早上十時進行採花,盡量減低因陽光照射而導致玫瑰精華耗散。根據最嚴格、潔淨和無污染方法,人手採摘,保存花瓣中寶貴的活性成分,從100%純天然蒸餾過程中提煉出高濃度的玫瑰油,以提高它們在產品的性能。

獨一無二的大馬士革玫瑰是薔薇科家族花卉中最重要的物種之一,對抗菌、抗氧化和鬆弛作用有顯著的功效,即使已經被發掘數個世紀,它的存在依然鮮為人知。ROSSANA Labs 團隊及研究人員不斷追求研究玫瑰的活性成分與對人體的正面效用而努力。

Mobi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