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技術

S.M.A.R.T. Capsule 玫瑰油沉澱吸收法

納米沉澱

ROSSANA Labs 使用創新科技研發已獲專利的革命性 S.M.A.R.T. Capsule 技術,透過納米沉澱,促進微量吸收,讓玫瑰油的活性成分、全面滲入皮膚深層,瞬速吸收,發揮功效。

疏水和親水性分子精華

由於玫瑰油疏水性高,不易滲透皮膚底層,ROSSANA Labs 結合歷史悠久的傳統工藝與最先進的創新科技, 使用 S.M.A.R.T. Capsule 革命性科研技術,創造出一種無須在細胞膜上穿孔就可進入細胞的微粒,並於微粒上包覆一層疏水和親水性分子精華,將保加利亞玫瑰油的活性成分壓縮於親水膠囊中,精華全方位滲透到肌膚深層,鎖住優質玫瑰油,讓皮膚徹底吸收至底層,功效瞬速昇華。

水溶性透明質酸類化合物

S.MA.R.T. Capsule 技術能促進玫瑰油少量滲透,讓皮膚徹底吸收至底層,讓產品 100% 鎖住玫瑰油的優質成份,透過水溶性透明質酸類化合物大幅增強保濕效果和透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