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美肌再現

ROSSANA 玫瑰油提升眼部精華
滋養 ● 提升 ● 修復

含豐富海洋植物和天然保加利亞玫瑰油的強效眼部輪廓修護複合物,打造雙重功效:

● 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 免去侵入性的眼瞼整形術並大幅提升下垂 的上眼瞼和增加其收縮特性來減輕魚尾紋
● 讓眼睛即時回復亮麗動人

Beautifeye 
無須手術使下垂的上眼瞼立刻提升,擊退浮腫,黑眼圈,減淡魚尾紋,重現緊致眼部輪廓。

Larix Sibirica 複合物
「西伯利亞落葉松木」提取物全面改善紅腫及炎症。強大的海洋活性成分有助表皮再生,提升肌膚緊緻度。

Ceramide Mix
豐富的神經酰胺混合物促進皮膚再生和滋養。

Phytosphingosine
「植物鞘氨醇」修補皮膚發炎紅腫,減輕角質層受損, 刺激皮膚自我修補能力。

Antileukine6
天然DNA保護劑,生物保護因子「黃金海藻」如天然微粒珍珠,令皮膚光滑水潤,增强緊致度及使膚色均匀。

● 全面抗皺
● 緊緻提拉
● 去紋退腫
● 喚發神采
● 重塑年輕眼眸

採用史上首創性不需手術能提升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產品。 Beautifeye™ 精華能迅速緊緻眼部肌膚,通過增强真皮結構立刻提升眼部輪廓,對下垂的上眼瞼具提拉作用,能有效消退眼袋紅腫及淡化黑眼圈。
Beautifeye™ 榮獲亞洲最佳成份獎 (The Best Ingredient Award)。

早晚於眼部四周肌膚輕輕塗適量眼霜。 眼部精華能與其他護膚產品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