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效深層潔淨

ROSSANA 玫瑰油深層潔顔泥面膜
排毒 ● 補濕 ● 平衡

超級活性聚醣和礦物質的深層面部護理是無刺激性發泡劑。複合物内的白色高嶺土和水生植物殼清潔皮膚表面時不會造成損害。


天然蒸餾玫瑰水,富含保加利亞玫瑰油 (Otto),修復及改善肌膚。

Coco Glucoside
「可可糖苷」來自椰子的天然起泡劑,促使油和水混合,保持面部清潔和水分平衡。

重要礦物質
超級活性聚醣和礦物質,自然吸收多餘油脂,排毒,清潔和收緊毛孔,在保持水分的同時又能改善皮膚質量。

●  深層清潔 
●  緊致肌膚 
●  清爽亮麗
●  煥發肌膚光澤

獨特豪華清潔面膜内的堅固多孔結構,比微晶磨皮換膚術更細微.不傷皮膚之餘又能增加「矽」,保濕又保持皮膚密度。
名貴的白泥「高嶺土」,對最敏感的皮膚很友好,淨化肌膚時又能保濕和潤澤。

在徹底清潔的皮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ROSSANA 深層亮白净肌面膜,等待 10分鐘 (效果最好),然後用濕化妝棉清除、沖洗,並進行日常的臉部護理程序。

每週1-3次,效果顯著。早上或晚上使用。
產品内的白泥成分必須在濕潤的臉上才能容易推開,或可在浸浴時一同進行深層潔面。